市議員高嘉瑜、王威中昨踢爆,忠孝東路四段微風忠孝店內有200坪超大違建,業者把防火巷占用、封死,原本有14個停車空間的法定空地,也變更做為商場。北市建管處現場勘查後表示,該處是1994年前就有的既存違建,將依違反建築法開罰30萬元,並限期一周內恢復原狀。

王威中表示,微風忠孝店所在的華新大樓於1977年取得使用執照,在側邊的223巷原應畫設法定停車格,同時與隔壁建物留設防火巷,如今卻全部被圍成商場。不僅原本應是ㄇ字型的建物,也因此變成正方形大樓;原本只能設置800坪的商場,也因占用違建,暴增到1000坪,每腳皮軟化劑 康是美月收取高達2千萬元租金。

高嘉瑜指出,該基地原本應有14個法定停車位,還要有一條約36坪的防火巷,如今全被商場包覆作為商業空間,這些違建區域未通過消防安檢,未取得合格執照,業者照常開門營業,等於每天讓民眾暴露在危險中。

對此,建管處使用科長洪德豪現場會勘後表示,微風忠孝店今年9月領得建築物室內裝修合格證明,裝修圖說標示天井違建面積650平方公尺,但該天井違建在1991年航空照片已有顯影,屬既存違建。不過,既存違xbox 360遊戲片建雖可暫緩拆除,但不允許供作百貨商場使用,將依建築法第91條,重罰30萬元。

洪德豪表示,限期1周內改善,違建範圍不得擺設商品,停車格位須恢復標繪,且內外空間要有所區格。若屆期未改善,除連續重罰30萬元外,並就天井違建部分,依「台北市違章建築處理規則」第25條予以查報、拆除。

素手浣花>




素手浣花活性乳酸菌梅

arrow
arrow

    徐嘉英憎贏螺底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